【直播回放】2023浙江事业单位写作能力提升课

【直播回放】2023浙江事业单位写作能力提升课

1、本课程为第1阶段课程,不含12天线下集训
2、报名第2阶段12天线下需添加助教 gkt114
(好评率100%)

0.01 元

课程介绍

 

本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,一是5天的线上的《综合应用能力》写作专项训练课,二是12天线下封闭集训。

第一部分:《综合应用能力》写作专项训练

日期 课时内容
4月18日晚7:30 你不知道的,归纳概括“最优解”
4月19日晚7:30 提出对策,如何“三招”制胜
4月20日晚7:30 数“特色综合分析”,还看浙江
4月21日晚7:30 浙考应用文,最爱“评评评”
4月22日晚7:30 综应作文“一招鲜”,专治“无话可说症”

 

大家都知道我们12天的线下集训不收学费,不签协议,那么线上课也就象征性地收取大家0.01的费用,但是课程内容不会因为价格低而打折扣,5天课程我们邀请了曲然老师给大家上课,曲然老师在笔试线下班人气可是非常高的哦!

曲老师说:“5天的线上课程也不止要讲,还要让大家动手去写,我来批改,这样课程效果才会比较好。”所以大家务必抓住老师抽批的机会,毕竟写作这种东西,你不去动笔,不会有什么实际提升

在此也特别提醒各位同学,一定要加班主任微信,不然没办法进群参与抽批活动哦!第一次课结束后,老师会留课堂作业,同学们完成后提交到群里,老师下一次课会抽批,并作为写作案例课上讲解。
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第二部分:12天线下集训

12天的线下培训课,根据浙江事统考设计,具体安排为:言语判断4天,数量资料4天,综应2天,全真模考2天。每天学习10个小时,上午8:00-12:00,下午14:00-17:00,晚上19:00-22:00。

● 课程定位:本次课程定位考前冲刺,以刷题为主,外加模拟,建议有一定基础的学员报名。

 学了线上课程还需要去线下学习吗?

学习方式不止一种,但集中的线下班学习是比较理想的考前冲刺模式。如果时间允许,我们建议大家可以来线下感受一下高强度的学习氛围。而且课程免费,仅收200的资料费,应该不会有人拒绝白嫖吧!

 线下班还有什么隐形消费吗?

12天的线下课程不收培训费,报名交200元定金锁定名额即可。定金不退,开课后作为资料费和服务费。

再一个就是自己的食宿费了。住宿可以自己安排,也可以住统一安排的上课的酒店,标间同性合住,费用2人分摊。有熟悉的人可以一起组团来,住一起;没有熟悉的就教务老师随机安排。

吃饭可以自己点外卖,也可以在酒店吃,一般会联系酒店安排一些性价比高的套餐。

除此以外,课程中不会再收取任何费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