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考面试基础课程    23课时 点播课程,购买即看

1、送精编最新国考面试真题及参考解答
2、 讲义下载
(好评率100%)

780.00 元

课程介绍

课程简介

A课程为基础班,主要包括了解公务员面试、面试态度、题型实例讲解和实战四部分内容。

严 肃、公允、庄重乃是公务员考试面试工作的标签,若能在紧张严肃的面试考场氛围中,直面竞争,保持谈吐和举止大方沉稳,做到沉着冷静答题、思路清晰稳健, 便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。因此,本视频课程针对考生心理过度紧张、影响语言发挥的普遍状况,力图通过系统的面试授课,帮助考生进行心理素质建设,克服恐惧心 理,同时掌握面试的原则和技巧,发挥出更好的水平,取得优异的面试成绩。

“面试基础A课程”的内容特点如下:

一是针对考生的个人形象问题,对着装仪表和礼仪举止进行答疑解惑,并特别提醒其中的禁忌;

二是通过真实考场图片,为考生详解面试流程顺序,让考生应考时做到有备而战,避免慌乱;

三是帮助考生树立科学的面试态度,以“公务员人员”的身份定位回答问题,避免答题立场偏离;

四是详解考官评分标准权重,并以真题实例为依托,系统串讲不同题型的答题思路,增强思辨力。

课程赠送戴老师上课讲义

   讲义下载:所有课程提供老师教学课件下载,直播课程需当天授课结束后上传题目及解析。

   手机/pad观看:网页直接登录,无需下载任何软件。

   面试资料预览点击下载: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详解(精编版)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