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论题库会员(30天)

申论题库会员(30天)

(好评率100%)

39.00 元

课程介绍

亲爱的学员宝宝们,在解锁申论会员前,一定要认真看完这份说明哦!(申论会员、面试会员、行测会员互为独立,此为申论会员的说明,购买后可解锁APP申论题库视频,不包含线上课程

一、这个会员有啥用?

1.新题库目前收录了国考及各省市近5年的申论真题,满足你每个复习阶段对真题的需求!

2.有新题时,我们会录制剪辑上传至APP,你不再需要为了听新题讲解而去购买其他课程,在不断更新中,题库会越来越庞大!

3.真题解析里所有的答案都是邵宁老师和申倩老师自己写的(在参考答案后你会看到老师的署名哦),就是为了给同学提供优质的内容 !

二、买了会员能看多久?

会员有效期为30天,30天内题库里所有申论解析视频都可以免费看!

三、 这么有用的会员我要怎么开通?

方法一:选购以下任一课程即可解锁

1.【邵宁带你学】100题讲透申论(手把手教你写出高分答案)

2.【超值课程】申论一年无限学 解锁全部申论线上课程

3.笔试一年无限学 解锁全部线上笔试课程

方法二:单独购买申论会员30天权限,限时特价39元也就是拍下此链接即可成功解锁啦!

● 购买课程后会员自动开通,如未开通请联系班主任

班主任微信:17715255881(手机号码)

特别说明:申论题库功能改版自上线以来广受大家的关注和好评,这为我们日后管理和完善申论题库打了一剂强心针。目前题库还在不断建设中,视频解析也在不断扩容。谢谢各位学员的包容和支持,在此也祝愿各位会员宝宝们早日上岸!